鶴九

被表白后找哥哥发现哥哥们都在被按着亲(上)

题目即主旨,CP包括响欣/路秦/杰坚,

大哥秦驰,二哥罗坚,总是上课的时候想到一些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梗,糖分超标

大圆满06线,师父正常调任,响成为刑警队队长


1.

京海市局最近破获了一起横跨三市的大型人口拐卖案,解救儿童36名,妇女47名,无人员伤亡。整个支队都受到了省里面的表彰,尤其是李响和安欣,合力制敌,配合默契,着重表扬,还发了荣誉证书,可给安欣高兴坏了,整天提着证书在张彪面前晃荡,给张彪气的都想直接咬死他!


李响作为堂堂刑警队队长,整天扣扣搜搜的,钱包都开白线了,天天吃食堂,衣服也就那么几件,别的队庆祝不说大鱼大肉也起码下馆子弄一桌子菜,李响他们队,要么队长亲自下厨,要么一人买份肠粉。安欣不是没有问过“响你整天都把钱用在哪里啦!”李响总是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想攒钱买房。”


“怎么,给媳妇儿啊!”安欣揶揄的用手肘戳了戳李响,李响不说话,只是安静的看着安欣,给安欣看的都不自在了。


张彪也问过,“李响,你怎么这么扣,我不爱吃肠粉,我要干炒牛河!你攒着你那钱娶媳妇呢你!”然后被李响踹到噤声。


今天太阳和打西边出来一样,拍了拍桌子说“大家停一下,为了庆祝这次表彰,我请咱们队下馆子!”一阵鸦雀无声时候是热烈的鼓掌,给李响吓了一跳,张彪瞪大了那双小眼睛“响队,你媳妇和人跑了啊?”哗啦——张彪连人带椅子一下子飞出去五米远。


到了饭馆,大家都秉持着响队好不容易请一次饭,不宰白不宰的原则,除了菜点的够吃,酒是上了不少,最后基本都喝大了,就安欣知道自己酒量是一点不行,喝的比较少,还有那么一丝丝理智,和其他几个还算清醒的人叫了车,送了个七七八八,最后就剩李响了,两人都住警局宿舍,安欣就晃晃悠悠的架起李响,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。


“小伙子,去哪里啊!”大叔热情的问,“现在的小伙子酒量不行啊!”安欣嘿嘿一笑,正要报宿舍的地址就被李响打断了“去……去青阳小区。”李响大着舌头,说的有些不清楚,但大叔和安欣都听的明白,青阳小区是一个前几年开发的新小区,位置虽然不在市中心,但也不偏,算是差不多的房子。


大叔听了,正要走,安欣赶紧拦住了,“叔,别听他的,他醉了,去公安局!”“不!就去青阳小区,你不让我去,我就不走了!”李响顺着路灯坐在地上,眼睛湿漉漉的看着安欣,像一只被抛弃的流浪狗,安欣的心啪叽一下就变得软塌塌的。只能依了李响。


到了小区,李响拽着安欣,跌跌撞撞的到处走,安欣也不知道他要去哪里,只能由着他拽,最后到了一栋楼前,李响看着楼号盯了很久,像是在确认什么,认清楚了,直直的就拽着安欣往里走“唉!响,我给你讲,这里面不是你家的,你好不好听话一点,和我一起回去啊。”安欣拽住李响企图商量,李响现在谁都话都听不进去,就是直愣愣的往里冲。


到了一家房子跟前,李响从口袋里面掏啊掏,安欣一脸无奈,但随后就瞪大了双眼,还真让李响掏出来一把钥匙,然后不等安欣有所行动,就麻利的把钥匙插进锁孔,扭开了门把手,一点都不像是一个醉酒的人。


李响又把安欣推进去,按到沙发上坐下,然后把自己重重摔到沙发上,用头蹭着安欣的胳膊。


“哇,响,这是你的房子吗,你买房子都不给我讲,够不够意思啊!”安欣嘿嘿嘿的笑着并捶了李响一下,李响只是蹭着安欣,“给媳妇……”安欣心里有些不对劲,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可能是喝酒堵的吧。安欣把李响推开,闷闷的说“给你媳妇买的,怎么不叫你媳妇来,叫我来给我看你们谈恋爱做什么!”


李响眼神清明了几分,但脸依旧是红的,“我媳妇,就是刚刚第一个走进这个房间的人。”安欣愣住了,还开玩笑的想说“怎么,难不成把我当你媳妇啦!”,但是李响只是认真的看着安欣,安欣嘴巴张了张,最终也说不出来什么,李响继续说“安欣,你真的一直都不知道我喜欢谁吗?”


怎么会没有感觉到,安欣自觉是块木头没错,但绝不是块石头,安欣能感受到李响的体贴,关心,维护,甚至一种超出朋友的感情——爱。安欣只是一直不敢相信,安欣以为,做一辈子战友会成为两个人最好的结果,但李响强势的捅破了这层窗户纸,安欣慌了,慌到不敢直视李响的眼睛,不敢再坐到李响的旁边,不敢再待在这个让他如坐针毡的地方。


李响的脸慢慢靠近,转瞬就近在咫尺,李响的眼睛紧紧闭着,温热的唇轻轻印在安欣的唇上,安欣的脑子彻底变得一片混乱,来不及想就直接推开李响夺门而出。


2.

安欣站在路边,拍打着红彤彤的脸,安欣的心忍不住怦怦直跳,不知道是恐慌还是兴奋,当然,安欣这块木头没有辜负这个称号,他认为自己在害怕,安欣有点觉得,要是拒绝,他们两个就做不成搭档了,或许朋友都做不成。


安欣想着两人渐行渐远,形同陌路的样子眼泪就忍不住的哗哗流。安欣不知道该怎么办,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哥哥们。


安欣一直对大哥秦驰有种敬畏,在秦驰受伤之前,安欣对秦驰追名逐利的行为不齿,但他的破案能力确实安欣这个愣头青可望而不可即的,受伤之后,安欣对秦驰更怕了。


秦驰变得冷冰冰的,虽然还是像之前那般关爱自己,但那种几乎不带情感的关爱让安欣时常有些别扭,所以安欣率先排除了去找自己的大哥倾诉的选项,那就只有二哥罗坚了,罗坚沉稳,但是很幽默,爱开自己玩笑,虽然有时候脑子像缺根弦一样,但无疑是现在最好的倾诉对象。


安欣当机立断拦了一辆出租车,“师傅,去青城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在军训,六点二十九开始,我真的会谢

累到绝望,只能写点小甜文弥补我受伤的心灵了


ps:姐妹们,中间那些不可描述会扩写三辆都会有,蹲住姐妹们🤩🤩



评论(112)

热度(1031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