鶴九

被表白后找哥哥发现哥哥们都在被按着亲(中)

题目即主旨,CP包括响欣/路秦/杰坚,

大哥秦驰,二哥罗坚,总是上课的时候想到一些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梗,糖分超标

大圆满06线,师父正常调任,响成为刑警队队长,714结案,睡莲案结束,原本想直接写完,但军训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,姐妹们,等我


3.

去青城的路很长,要三四个小时,安欣喝了酒,脑子原本就不是很清楚了,被车里的热风一烘,更晕了,上车不久就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。


再醒来,已经早上六点多快七点,安欣才迷迷瞪瞪的醒过来,看着还在兢兢业业开车的司机大叔,安欣非常后悔,后悔极了,恨不得穿越到昨天晚上打自己一顿。


火车只要不到两百块,但是出租车……安欣悔恨的咬了咬嘴唇,但是看着车已经驶入了青城市区,只能先报了罗坚的地址,但转念一想,自己没钥匙,警局七点半就上班了,现在赶过去说不定罗坚已经去警局了。


安欣想着,和司机师傅说了去公安局,到了公安局门口,果然看到罗坚的车已经停在了门口,门卫大爷对安欣也挺熟的,虽然两地比较远,但是在一些案件上有牵扯也会有一些工作方面的交集,安欣也时常来找罗坚,所以让安欣做了个登记就让他进去了。


因为刚刚差不多七点,最近又刚忙完一些案子,所以警局里面的人不多,有人和京海联合办过案,认识安欣,以为是有什么新任务,热情的给安欣说罗队在办公室。


安欣被这种热情吓了一跳,慢吞吞的拖着步子走到罗坚的办公室门口,刚想敲门,就被“啪——”的一声吓了一跳,安欣的好奇心像猫一样,何况安欣几乎是没有见过罗坚发脾气的,就只看一眼就好,安欣激动的在心里对自己说。


然后轻轻的按动门把手开了一个小缝。


“我有没有说过这次的案件很危险,你不要插手!昨天晚上要不是我们到的及时,你的小命就交待在那里了知道吗!”安欣看到罗坚的脸都气红了,手插着腰边来回走边骂,旁边一个年轻人低着头没有说话,应该是庄文杰,罗坚之前提过新认识了一个法律系的高材生朋友,

介绍时也是话里话外满是欣赏。


现在的庄文杰不管罗坚怎么说都是一副冷静的模样,很明显,罗坚的话对庄文杰不起作用。


“说话!知道错了吗!”罗坚用手用力拍了一下桌子,庄文杰这次有行动了,拉起罗坚的手,翻转过来,看到罗坚红彤彤的掌心,用手轻轻地揉了揉,然后抬头看着罗坚说“罗队,如果你生气,可以打我骂我,但我不会认错,我没有错,如果不是我,陷入危险的就是你!我不后悔!”


罗坚当然知道,他只是生气,有些无奈的队庄文杰说“那你应该事先和我们商量,好让我们能够配合你,那样你的安全才能有更大的保障。”


“我已经二十一岁了,我不是小孩子,我有自己的判断,你不用把我一直当涉世未深的孩子,你是我男朋友,我有保护你不受伤害的责任!但是如果你是因为我没有告诉你计划而生气,我会改。”庄文杰很认真,紧紧拉着罗坚的手,罗坚面对这样倔的男朋友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
“我……刚刚到语气有些冲,是我不对,但是下次绝对不能擅自行动!”庄文杰看到罗坚有些妥协的样子开心极了,漂亮的眉眼弯起来,像一只得逞的小狐狸。


随后,庄文杰拽着罗坚的手一用力,罗坚就靠到了他的怀里,庄文杰一只手抓着罗坚的手腕,一只手揽着罗坚的腰往自己这边靠,头微低,精准的吻住了罗坚的唇,罗坚脸红红的推了庄文杰一下“这里是办公室。”


“现在还没到上班时间,而且他们会敲门。”随后用力吻上了罗坚,罗坚也不再推拒,慢慢回应着。


【这段实在发不出来,弄成照片放在彩蛋啦】


安欣的世界观在崩塌……


“男朋友,男朋友,男,朋友——”安欣感觉自己的意识都在涣散了,瞪大了双眼,又因为楞的太久眼睛干涩,变得湿漉漉的,嘴巴微张,脑子里面循环播放男朋友这三个字。


从庄文杰拉住罗坚的手开始,安欣就意识到了事情不对劲,等到庄文杰说出男朋友这三个字并且吻上罗坚的时候,安欣的世界观彻底崩塌了。


安欣的手脚不听使唤一样乱七八糟着急忙慌的冲进厕所,靠在隔板上大///喘///气,想到两人亲////吻的样子,又想着是不是自己和响在一起,也会被这样亲,亲////到喘///不过气,李响的手很大,肯定能把自己抱////的很紧,李响的肩很宽,自己会被整个包//////住吗,不,不能再想了,安欣晃了晃脑袋,开始想自己的二哥。


安欣从来没有见过罗坚那样,罗坚在自己的印象里面虽不如秦驰强势,但也不太应该是被按着////亲,被亲////到毫无还手之力,只能靠在庄文杰身上chuan////息。安欣只是想着,就已经头皮发麻了。


安欣悄悄打开厕所门,悄摸地左右看了看,发现还没什么人,就像被狗追一样飞出了公安局。


门卫大爷:什么玩意飞过去了!


安欣坐在路边的长椅上,茫然的环顾四周,不知道要做什么了,突然想到秦驰,或许秦驰的冷能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一下吧,而且,除了秦驰那,安欣确确实实也不知道该去哪里了,不过这次安欣学聪明了,买了一张火车票,再次踏上猫猫的寻亲之路。



ps:姐妹们,中间那些不可描述会扩写三辆都会有,蹲住姐妹们🤩🤩


评论(140)

热度(69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